老土豆呆瓜


-江佩
灵感型选手,更很慢

封面@奇迹琳玲


明天见

【向景】谣言

*兴起产物、毫无逻辑可言

 

 

01.

“…心向往之兴冲冲的告诉你别皱眉这里有很多珠宝钱财,并捧满双手准备去讨好的时候,你别皱眉手起刀落,将心向往之砸晕,卷起钱财跑路,‘我们还是下辈子在一起吧’,说完就扬长而去…在,在回家路上碰上仙萌……额…啊、哥哥你咬的太重了……”

 

向淮之伏在景欢身上,亲他的锁骨、往下在腹部流连,又在他大腿痣上反复啃咬。

 

景欢忍不住漏出哼声。

 

“继续念。”

 

“我,我不记得了…”向淮之在景欢大腿根舔了一下,激的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景欢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哥哥非要在做这种事的时候听他背以前玩家无脑写的小故事。

早知道有这么一天,他就不该看的!

 

景欢有苦说不出,这剧情也太无语了吧……

 

“我,我还记得小甜景的…”景欢瞅了一眼向淮之,用手圈住他的脖子,凑上去和他接吻。

 

双唇相碰,纠缠难分,室内传出滋滋水声。

 

“秋枫在小甜景和心向往之新婚之夜抢亲,而小甜景却,却偷了两份嫁妆准备逃走……”

 

 

“欢欢,”向淮之点好外卖在床边叫人。

“男朋友,”没反应。

“宝贝,”没动静。

“老婆,”聋了。

 

向淮之叫一声亲一下,怎么都该醒了,他好笑的看着床上装睡的人,“起床吃饭了,小心饿坏肚子。”

 

景欢耳朵有点烧,腰还隐隐发酸,大早上就被男朋友调戏成这样,有点不好意思。

 

操,都老夫老妻了,脸皮算什么!

 

景欢给自己做好心理工作,才慢吞吞的起床穿衣服。

 

“早安男朋友。”

 

 

“你昨天喂小向景了吗?”景欢才想起来,赶忙问向淮之。

 

“喂了,说起来你是不是要搬去大房子住?”

 

“啊,搬家好难折腾的。”

 

“我来就好。”向淮之想起之前和景欢离婚时,放在门口的大堆家具,“以后再也不搬了。”

 

“吵架也不搬。”

 

 

02.

[当前]小甜景:哥哥![撒花]

[当前]心向往之:怎么了?

[当前]小甜景:去打jjc吗?我已经把你送我的戒指打到十五段啦![wink]

[当前]心向往之:好。

 

小狐仙被黑袍牵着走了。

 

[当前]本命芝芝桃桃:我晕…这是在秀恩爱吗?

[当前]秋枫:哈哈,可能这就是热恋情侣的情趣吧。

[当前]爱是分你吃:下本的时候我已经习惯被这两人撒狗粮了。[冷漠]

[当前]相思不顾:难道我和我老婆不甜吗?

[当前]春肖:我承认这俩比较会秀。

[当前]莫问归期:嗯?怎么了?没人去打竞技场吗?[疑惑]我看见向神和小甜景去了。

 

 

向淮之忍笑很久了。

 

“我以前这么没发现你是个戏精呢?”

 

景欢吐了吐舌头,“这不是戏精,只是秀个恩爱。”

 

“不然总是有人随便编排你,”说起这个小甜景就一点也不甜了,“怎么会有这么不识趣的人啊!难道不知道你已经是我的了吗?”

 

“果然排行榜第一的大神就是会招花惹草啊。”

 

向淮之把人捞过来,“别醋,我人到身都是你的。”

 

 

TBC.

 

这篇明明巨甜巨好看为什么这么凉——


评论 ( 14 )
热度 ( 426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妈透沙拉库伦崩 | Powered by LOFTER